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是潮徊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催眠小调一首  

2012-03-13 15:25:11|  分类: 妈妈讲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花絮:

昨晚睡觉时间,小鱼儿又要求讲大拇哥、二拇哥、中三娘、四小弟和小妞妞的故事。好吧!晚上洗了头洗了澡聊天又聊太久,已经超过平时的上床时间许多了,尽我所能讲个超级能催眠的吧!

 

故事开始了,不,是催眠曲开始了:

 

五个好朋友,

出门手牵手。

天上下雨了,

跑去池塘躲。

摘下大荷叶,

高高举过头。

雨水滴答滴,

淋湿不了我。

 

突然池塘里,

传来啥声音,

水里黑漆漆,

娃娃怕兮兮。

看来又看去,

仔细瞧端倪。

 

大拇哥看到绿色皮,

二拇哥看到鼓眼睛,

中三娘数数腿四只,

四小弟看到捉苍蝇,

小妞妞鼓掌乐呵呵,

原来它是游泳冠军!

 

小青蛙,呱呱呱,

跳进池塘打水花。

爱吃蚊子和苍蝇,

刮风下雨都不怕。

 

(完)

 

我慢悠悠地踩着节奏讲,手也顺着节奏轻轻拍他的背。讲完哪,小鱼儿嘴上还嘀咕着我还要听个海豚僵尸和巨人僵尸的,很快就没了声音。哈哈哈哈!我得儿意地笑啊,得儿意地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